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柏垫镇:“三个进一步”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9-02-25 1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79 字体:

   为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更好的接受教育,永葆先进性,柏垫镇党委从三方面出发,进一步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结合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在认真开展每月固定主题活动和四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拓展一些形势多样,主题丰富的活动,为党员固定活动日注入活力。

  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等常规活动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添活动趣味性,增强活动吸引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QQ、微信学习群等网络平台组织一些网上知识竞答。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党性锻炼、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技能培训、文化展演、旅游节庆等结合起来。

  进一步严格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好党员“红黄榜”制度,严格落实党员活动纪实,详细记录党员参加活动的出勤率及具体表现情况,做好积分纪实清单的统计工作,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保证党员固定活动日严格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