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青年论坛”首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17 10: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22 字体:
 
  这个金秋,青春、基层、梦想三个词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柏垫镇政府掀起了一场思辨的热潮。11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浓烈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氛围,共青团柏垫镇团委主办的“柏垫镇青年论坛”首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围绕“在基层工作中,理论与实践哪个更重要?”这一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论战,为在场评委、观众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精神食粮。
辩论赛共分为开场陈述、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述四个部分。整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势均力敌,唇枪舌战,让本就颇具看点的自由辩论更是精彩万分。时而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双方辩手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妙语连珠,表现不俗。场面一度白热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双方辩手敏锐的洞察力、逻辑清晰的雄辩让在场观众连连鼓掌。
特邀嘉宾团县委副书记郭洁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郭书记指出青年干部在基层工作中,必须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牢记“三严”标准,同时又要俯下身子,脚踏实地,贯彻“三实”行为。最后,郭书记要求柏垫青年论坛要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的锻炼和培养。
    本次辩论大赛的圆满举行,促进了柏垫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基层,提高了青年干部的逻辑思维能力、心理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活跃了机关工作氛围,为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再添活力。(李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