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领导率团检查柏垫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17 16: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32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等率领宣城市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县、市(区)分管领导来柏垫镇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何田、副县长邹大坤、镇党委书记徐锦祥、镇长钟琦陪同检查。

检查团一行来到美好乡村前程村月克冲,前程村主要负责人向检查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前程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前程村环境卫生整治起始于2011年,在美好乡村创建过程中逐步建立了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建立了保洁员队伍,购置了垃圾桶,添置了垃圾车,新建了垃圾房,实现了垃圾日产日清,村民还自觉参与垃圾清理活动。

检查组一行仔细察看村庄环境卫生,并深入村民家庭了解卫生状况,对前程村环境卫生工作表示满意。(马明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