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检察院到柏垫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17 14: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57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建设,10月15日,县检察院监所科科长余忠林一行在到柏垫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柏垫司法所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核对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基本信息;其次,通过翻阅台账,查看社区矫正人员档案资料以及进行实地走访谈话的方式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余科长一行对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到位,措施有力,一人一档,无托管、漏管的现象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

最后,余科长表示,走访是社区矫正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以后多加强走访工作的开展。柏垫司法所对上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工作,实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王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