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视察柏垫镇美好乡村

发布日期:2012-10-17 16: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38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市委书记童怀伟、市长韩军、县委书记吴爱国、县长葛建荣的陪同下,视察了柏垫镇美好乡村前程村月克冲。

孙金龙一行下车看到月克冲宜人的环境和整洁的乡村后,兴致勃勃地来到一户老年村民家中,询问村民的家庭情况:家里有几口人,都在干些什么,收入怎样,生活是否幸福,对美好乡村建设有什么感想。老人兴奋地告诉孙金龙:儿女都在外面做生意,在县城买了商品房,老俩口一直生活在这里,现在这里搞美好乡村,环境好了,住在这里很幸福。孙金龙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当孙金龙得知这里是军工三线企业旧址,饶有兴趣地查看了与南京造币有限公司结对共建的南京造币有限公司艰苦奋斗传统文化教育陈列室,赞扬月克冲美好乡村很有文化底蕴,要加强宣传推介。临行前,前程村主要负责人赠送一份《美好乡村月克冲》挂历,孙金龙十分高兴:我在全省还是第一次看到美好乡村的宣传挂历,你们的工作确实做的很好很细。当即指示省美好办负责人:把它挂在省美好办。

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柏垫镇党委书记徐锦祥、镇长钟琦陪同视察。(马明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