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综治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2-10-17 14: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36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柏垫镇十八大综治信访工作调度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综治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现阶段到十八大召开特防期间的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分管副书记刘军主持,镇长钟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刘厚照通报柏垫镇当前重点信访维稳排查情况。刘军就如何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最后,钟琦在调度会上强调指出:一是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分析上访人群的情况,做好针对性准备。各村(社区)要做好资料的收集、信息的畅通工作,必要时对重点人口每天实行“零报告”制,关注其每天的活动动向,及时与镇综治办联系,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同时积极发动群众的力量,要依靠在村里有威信、有经验的同志或者村民组长协助调解矛盾纠纷。二是普通纠纷要及时调处,对排查一般的矛盾,千方百计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防止矛盾纠纷升级,力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三是疑难问题要严防严控。对此次排查出来的疑难纠纷和经常上访人口暂时难以解决的,严格做好管控工作,努力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升级,全面维护当前社会稳定,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刘厚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