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以雪为令,闻雪而动

发布日期:2022-02-13 2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1 字体:

2月7日,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来袭,气温骤降。瑞雪带来新春喜悦的同时,也为群众出行带来不便,造成安全隐患。柏垫镇周密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除雪化冻,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志愿正红,党员干部做表率

柏垫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破冰除雪的第一线,带头清理路面积雪、清除路边障碍、救助被困车辆,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日常生活。

以雪为令,部门联动保畅通

公安、供电、公路等部门各司其职,合理调配人员和车辆,有序开展清雪工作,出动铲车、挖掘机沿路进行融雪作业,救助被困车辆,及时检修线路,做好交通疏导,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干群同心,众志成城破冰雪

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带动下,柏垫镇各村(社区)居民群众纷纷自发参与铲雪行动,帮助清理路边倒伏竹木,在干群合力下,当日主要干道路面积雪已基本清除,为辖区广大群众及过路车辆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大雪虽停,破冰铲雪工作仍未结束
柏垫镇将继续上下一心,努力破解低温雨雪天气这道民生“考题”,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