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行走的红色课堂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

发布日期:2021-10-20 15: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87 字体:

经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2021年第三季度宣城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发布中,我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行走的红色课堂,成功当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广德市柏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行走的红色课堂项目。2019年1月启动,聚焦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我们的节日”、烈士纪念日等时间节点,依托党建主题公园、英烈山烈士陵园、英烈山纪念馆、月克冲纪念馆等“红色地标”,发挥农家书屋、村居广场、好人长廊、新风堂等理论宣讲阵地功能,串珠成链开展红色研学、现场教学、主题宣讲、科学普及等活动300余场次,受众15000余人次。2021年4月13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报道了项目特色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