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柏垫镇:圆满完成村(社区) 党组织换届“一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13: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60 字体:

自广德市正式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柏垫镇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于10月9日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多次组织镇村干部学习换届纪律,研究换届程序。

截至目前,柏垫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14个村(社区)均已圆满完成支委换届“一推”工作,共计产生100名村级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目前正在抓紧筹办下一阶段工作。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镇党委主要从以下三方面来加强领导。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此次换届。坚决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换届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以更优的工作质量推动此次换届。严把人选关、程序关、舆论关、纪律关、配套关,做到选优配强、规范有序、民主和谐、风清气正、统筹推进。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完成此次换届。把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