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广德市柏垫镇

发布日期:2021-09-08 18: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2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8日,柏垫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教研室教研员、讲师李建国作宣讲报告。镇党委委员陈泽鑫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建国老师从“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精神、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体机关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陈泽鑫强调,各村(社区)、各机关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一要真学。迅速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真传。各级党组织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深入研究“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创新点、关键点,以“家门口的红色线路”为主线,利用好英烈山纪念馆、月克冲纪念馆等红色阵地进行现场教学,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三要真干。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建设“山水田园,美丽柏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