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08: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44 字体:

9月17日下午,柏垫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露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镇安办通报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陈泽鑫传达学习全市第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镇交警中队、自然资源规划所依次作工作发言;镇党委委员李先广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摆在重中之重,在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念“紧箍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守安全红线。二是筑牢“稳定器”,全力整治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两节将至,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根据监管职责,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做好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三是安装“加压泵”,始终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龙头。要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和企业消防安全,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