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柏垫镇:无惧风雨 决胜“烟花”

发布日期:2021-07-28 09: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97 字体:

自7月24日召开防御6号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以来,柏垫镇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站在防台防汛最前沿,一线督导、加强调度、排查险情、消除隐患。带领广大干群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

镇内党员干部持续对水库、塘坝、地质灾害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始终保持迎战状态,确保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同时,为提醒我镇居民注意防范台风造成的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各村(社区)、各网格包保人员按照《关于开展防台风入户走访的通知》,及时开展入户走访,逐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7月25日,台风“烟花”开始影响柏垫,镇村党员干部提前对存在山体滑坡、塌方等安全隐患的地区进行示警处理,通过设置警戒线、警示标志等方式,提醒过路车辆、行人注意安全。

7月27日开始,由于持续降雨天气造成部分村道发生山体滑坡、塌方,难以通过,党员应急先锋队第一时间赶到塌方路段,展开清障作业,迅速清理泥沙、碎石、树木,对塌方造成的低压断线开展抢修;柏垫镇村干部全力将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受强降雨影响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