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迎战“烟花”,闻“风”而动,柏垫镇村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08: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79 字体:

鉴于当前防汛形势,根据《广德市防台风工作预案》及《广德市防汛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自7月24日19时起,将防台风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台风“烟花”来袭,柏垫镇村干部闻”风“而动,值守、排查、抢险、转移,迅速进入迎“战”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岗在位,值班值守。柏垫镇上下切实做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镇村干部取消周末休假,到包保村值班防汛,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上报汛情、险情、灾情。
    全面排查,及时上报。镇村干部对水库、塘坝、地质灾害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深入切坡建房户、危房、地质灾害点周边住户查看情况,及时统计并上报安全隐患和困难群众。
    应急抢险,众志成城。防汛减灾,刻不容缓,柏垫镇村干部众志成城,对存在山体滑坡、塌方等安全隐患部位进行应急处理,在隐患地段设置警戒线,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
    转移群众,筑牢防线。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柏垫镇村干部迅速投入抢险救援、险情排查、防汛宣传等工作,全力将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受强降雨影响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

 

“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柏垫镇将始终坚守阵地,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筑牢一道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