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万步有约”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1-06-18 20: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91 字体:

    6月18日,广德市政府广场前旗帜飘扬,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广德赛区健走激励大赛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在这里正式启动,各个队伍齐聚一堂,共赴“万步之约”。

    启动仪式上,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现场致辞,希望队员深刻领会“日行万步、科学健身”的重要意义,以满腔的热情参与到健走活动中来。还有专业教练带领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健走前热身,通过此次实地健走让参赛队员们亲身体验了如何科学健走。

   比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百日万步健走激励赛的全面启动,此次健走比赛让我们树立了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槐荫”的良好风尚。

   我们日行柏里队共有14名队员,作为团队的一份子,我们始终树立团体意识、集体观念,秉持着绝不拖团体的后腿的理念,我们大家在竞赛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立志取得全体满分的好成绩。

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宣传“日行一万步”的健康理念,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