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戏进万村”走进广德市柏垫镇

发布日期:2021-05-10 07: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46 字体:

连日来,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项目“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广德市柏垫镇各村(社区)先后上演。来自黄山市休宁县黄梅戏剧团演员们的精湛表演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了一份份精美的“文化食粮”。

为保障群众受众面和满意率,柏垫镇高度重视,按照市文旅局统一部署,早谋划、早安排,在演出之前联系各村告知演出时间,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广泛宣传,确保广大戏迷不错过欣赏大戏的时机。演出单位带来了《天仙配》《王小六打豆腐》等经典剧目,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铿锵有劲的锣鼓、传统的唱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声,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送戏进万村”活动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体现,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了基层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乡风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