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21-05-07 10: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94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近日,广德市柏垫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研学活动。来自全镇各村(社区)的近30名青年党员和团员参加活动。

在誓节镇苏村村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从广德直属党小组的建立,到中共广德县委的成立;从许道珍同志到王金林同志的事迹介绍。每到一处,大家都停下脚步仔细阅读展陈上的文字,了解抗战第一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感悟英雄人物的事迹和精神。

“参观了纪念馆后,让我对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的建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悟,他们的精神让我备受鼓舞,我准备回去之后就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来自机关团支部的孔怡说。

“这次的红色研学活动,结合了党史和五四精神学习,让我镇青年干部来到这片红色的土地感受先辈们为了祖国的伟大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回去之后,我们也会针对这次的活动开展座谈,希望把青年干部思想集中到一处、力量使到一处,为乡村振兴事业加把劲。”柏垫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团委书记李琦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