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全域文明巩固深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7 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00 字体:

1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全域文明巩固深化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强调,要将广德人在奋斗实践中形成的伟大创建精神,进一步融入到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去,成为推动广德未来事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共同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而砥砺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领导陈红英、嵇文以及志愿者代表、道德典型代表、市民代表等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揭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布“广德市创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常态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宣读了有关表彰通报。

陈红英在会上指出,三年的创建,留给我们这座城市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变”。通过创城,带来了我们城乡面貌的蝶变,发展环境的裂变,市民素质的转变,干群关系的质变。

陈红英强调,成绩令人鼓舞,荣誉属于大家。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要归功于上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归功于历届班子的接续奋斗,归功于党员干部的艰辛付出,归功于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陈红英强调,付出必有收获,经验弥足珍贵。三年创建,不仅书写了永载史册的壮丽篇章,也形成了一系列有效的经验做法,特别是铸就了伟大的创建精神,那就是人民至上的人本精神,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为广德今后干事创业的一笔宝贵财富。

陈红英强调,文明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全市上下要清醒对待荣誉、理性看待成绩,全力做好创建“后半篇文章”。要让文明成为最靓丽的风景,要让文明成为最温暖的底色,要让文明成为最自觉的习惯,要让文明成为最强大的动力。当前,“十四五”大幕已经拉开,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更加需要我们借助“创城梦”实现的东风,将广德人在奋斗实践中形成的伟大创建精神,进一步融入到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去,成为推动广德未来事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引导全市上下继续保持昂扬的决心斗志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状态,共同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而砥砺奋斗。

嵇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倍加珍惜崇高荣誉,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全力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持续聚焦问题短板,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大力弘扬创建精神,以更加旺盛的干劲,全速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5个先进单位及先进代表作了发言。会上还观看了《文明 让广德更美好》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