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迎新年 庆元旦” 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7: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05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强身健体意识,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2月30日,柏垫镇团委、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绳、螃蟹背西瓜、定点投篮、投掷羽毛球、袋鼠跳、同舟共济6项比赛项目。赛场内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一场场比赛,一阵阵欢笑,使得整个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运动场上老同志老当益壮、年轻人奋勇争先。大家都铆足了劲,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和比拼,比赛最后产生6个团体奖项、24个个人奖项和若干优秀奖。

精彩、有趣的趣味运动会使柏垫镇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团队。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文化生活,搭建起了干部及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