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别样的爱,给“童”样的你

发布日期:2020-06-01 1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31 字体:

为了关爱未成年人,积极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柏垫镇党委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各项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使广大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领导关怀,呵护成长。儿童节期间,市领导刘群、江晓华及柏垫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前往辖区各校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长大成才报效祖国。同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达慰问和感谢,向教育工作者传递问候。并且对他们提出要求,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群众自发,爱心汇聚。“我报名!”“我也想去,带我一个!”一大早,在柏垫镇柏垫社区和凤桥社区文明创建商户自治群里,商户们聊得热火朝天,原来,是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柏垫镇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的“陪你过六一”志愿服务活动通知在群里一经发布,商户们纷纷响应,主动要求参与活动。“六一”儿童节当天,在柏垫镇党委政府的牵头下,柏垫社区和凤桥社区街道商户自发捐资,组织了这次节日慰问活动,为辖区内部分学校学生送去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今天正逢‘六一’儿童节,我们商户就想着去看看孩子们,尤其是一些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孩子,给予他们帮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柏垫街道的商户曾庆龙表示。

活动丰富,形式多样。据悉,“六一”儿童节期间,柏垫镇各村(社区)广泛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儿童节前夕,刘福桥村组织开展了庆“六一”实践教育文艺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构建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通过小组作业,团队协作,让孩子们群策群力,收获了成功和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