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书记陈红英到柏垫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6 08: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79 字体:

4月15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到柏垫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先后深入前程村、柏垫社区、三河村等地走访了解精准扶贫户危房改造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工程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伟陪同。

调研过程中,陈红英认真听取了柏垫镇精准扶贫户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危房改造方式、补助标准等并实地察看了危房改造进度,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危房改造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有效举措,它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柏垫镇要高度重视,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严把质量关和时间节点,尽快实现精准扶贫对象的住房安全,早日惠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