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前程村:微心愿助飞小梦想

发布日期:2019-08-28 1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87 字体:

为了给村里的困境儿童送去关怀和祝福,让困境儿童能够与其他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前程村开展了“微心愿”礼品发放行动。

8月23日,柏垫镇前程村志愿者为困难留守家庭的孩子送书包,作业本,铅笔等学习用品,并且详细询问了困境儿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详细地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

心愿虽小,但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却是大大的,志愿者的爱心能让他们感受到点点暖意,他们的每一声“谢谢”也让志愿者们倍感温暖。每一个笑容,都是孩子们对未来的向往与期盼,这些小小的礼物不仅承载了大大梦想,更希望能是一种爱心的传递,给梦想的种子浇灌上希望的水,在种子发芽之时,这些孩子能够成为回报社会的有用之才,继续散播熟悉的温暖和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