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柏垫镇:非公党建带群建 工会清凉战高温

发布日期:2019-08-13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9 字体:

广德县柏垫镇为扎实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活动,提升“两个覆盖”。今年以来,柏垫镇组织办、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各项活动,积极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纳入其中。通过非公党建带领工会、共青团和妇女组织共同发力,齐头并进抓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重点工作。

近期高温天气,该镇组织办联合县总工会、镇安监环保站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非公企业进行送清凉活动,包括清保竹业有限公司、福佳竹业有限公司、永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入工厂一线车间为企业员工送来清凉油、压缩绿豆、毛巾、肥皂等清凉降暑物品。要求企业在高温作业保证安全,合理的控制生产时间,科学的部署生产工作。组织办工作人员也对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内容包括非公一本通是否正常填写、党务公开栏公开信息是否完善、党员固定活动日是否落实到位、党组织生活是否正常开展等。要求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实党建,注重党员阵地、活动室的建设,党务工作者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党组织工作。柏垫镇组织办联合总工会对辖区内的非公企业进行深入排查,目前了解到已建成工会组织的企业共有三家。并要求其他七家满足25人及以上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做到工会应建尽建,落实好群团组织的建设工作。

此次送清凉活动,将党的关心带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同时也对成立工会的必要性进行宣传引导,要求非公企业攻坚克难,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工作进一步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