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柏垫镇召开镇村便民中心窗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16: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35 字体:

    3月15日,我镇召开镇村便民中心窗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镇分管领导刘厚照及各村书记,便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便民中心主任汪东宣读了柏垫镇镇村便民中心窗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便民中心窗口文明创建测评细则,及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方案并对目前镇便民中心及各村便民大厅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一一部署。各村(社区)均上交各村便民中心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刘厚照同志就我镇便民中心窗口及各村窗口创建提出以下意见:一、高度重视,全面认识创城中窗口形象的重大意义,二、抓整治:着力提升形象品位,增强责任感、增强紧迫感、增强压力感。三、手中有办法,坚持“三个突出”:突出问题整改、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常态长效。四、要抓基础,着力完善基础设施,五、要抓导向,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