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副县长沈景华一行来我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5 14: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9 字体:

1月5日上午,副县长沈景华一行赴我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沈县长一行先后来到我镇安徽福佳竹木日用品有限公司、春宜童装加工厂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生产车间、仓库、锅炉、消防水池、配电房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逐一查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的执行情况。

同时沈县长认真听取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沈县长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讲到:柏垫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工作扎实到位,权责划分明确,重点领域抓控严格,坚决遏制了事故发生。沈县长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发现问题就地处罚,同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加强管理督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柏垫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陪同检查。2018011611524925_k8bfoSOI.jpg2018011611524926_8p9ya98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