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柏垫财政分局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05 15: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30 字体:

1月5日,柏垫财政分局召开中共柏垫财政分局支部成立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广文,镇党委委员叶基红出席大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柏垫镇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柏垫财政分局支部成立大会的批复》,然后选举甘恢立同志任柏垫财政分局党支部书记,最后,陆广文同志及叶基红同志发表了讲话。

大会在局党组、镇党委的关心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对于规范提升柏垫分局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在今后,柏垫分局将以党支部为核心,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柏垫镇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出谋划策,更好的服务于柏垫人民。 (欧阳沛鑫)

2018011611554527_c4AZd8EZ.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