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14: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841 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部署,12月29日下午,柏垫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同志,县纪委刘学文同志,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党代表联络办主任张爱水同志莅临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梅德朝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剖析“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大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聚焦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梅德朝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带头做虚心改正的表态发言。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深入查找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不严不实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充分采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做法,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强有力的武器,班子个人开展了认真严肃、直截了当的自我批评,成员之间进行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的相互批评。辛辣的语言、深刻的剖析、真诚的意见、中肯的批评,提高了班子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加强重视,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实精神抓好问题整改。
刘群对柏垫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柏垫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方向明确,充分体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本质要求,彰显了柏垫镇政府的求实决心和务实作风,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政府要加大工作执行力度和跟踪落实力度,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学习。根据专教组要求,继续开展学习教育,制定“3+1”线路图,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二是抓好发展。依托十三五规划,立足本镇实际,积极谋划部署,加大工业项目的引进,做好文化旅游的筹谋,以一个共同目标、一个共同蓝图凝聚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力创柏垫发展新风貌;三是抓好队伍。强化班子整体的担当意识、团结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不断推进全镇各项事业的显著进步。(徐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