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9-30 08: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164 字体:

柏垫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  

   9月29日上午,柏垫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军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懒政怠政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三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严、实”为着力点,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随后,该镇镇长毛洋忠对美好乡村建设、养老保险续保、违规建房等8个方面工作作了重点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照标准找差距,加强调度,形成合力抓落实,推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最后,镇党委书记梅德朝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三个专项行动”是立足实际、务实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加强自律、强化他律的监督之道。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牢牢把握“严实”要求不放松,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意识,以狠抓落实的手段推进三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对此,务必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强化学习意识。三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是立足生活工作实际的专项整治方案,全镇上下务必认真研读,准确理解,对照标准查找自身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转变作风态度;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会议秩序是检验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最直接手段,各级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会议的严肃性,强化遵守会议制度的思想认识,彻底解决执行纪律不严问题;三是是强化计划意识。机关工作人员做好工作小结和年底工作计划的汇报工作,届时将以部门为单位,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部门其他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的专题汇报会,确保全镇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徐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