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3 10: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93 字体:
4月29日上午,柏垫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主持。
会上,毛洋忠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并宣读了柏垫镇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
镇党委书记梅德朝指出,要落实好“两学一做”活动,一是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的一次再发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延伸管党治党触角的一次再部署是提振精神状态、凝聚发展共识的一次再推动。二是要务必坚持学做结合,有序有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改什么”,要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落实整改抓手,明确“怎么改”,要把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突出出来,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务必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督促指导,精心安排,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工作统筹,要安排专人负责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
最后,梅德朝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各级党组织、所在支部的统一部署下,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真正以从严从实精神抓好学习教育,做一个名副其实的、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