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大学生村官到梨山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9 10: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35 字体:
    5月6日上午,大学生村官黄珣、陈扬来到柏垫镇梨山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黄珣、陈扬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为梨山村党员群众详细解读中央“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要义和精神。她们的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作为宣讲团的成员,今后将采取多种形式的宣讲,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大学生村官黄珣:“我觉得作为大学生村官来做宣讲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既可以将我们平时的理论知识与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与村民接触到的一些事情相结合,更好地宣传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更好地让农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理论,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学生村官陈扬:“ 今天我讲的是从讲道德有品行这个角度切入来阐述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我自己也是一个党员,我觉得我这次送党课的同时也是提高了我自身的道德修养。”
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素质,用党员先锋作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柏垫镇水利站联系点干部廖永龙:“我认为参加今天梨山村两学一做的党课非常感动,特别是两名大学生村官的讲课对我感受更深,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我们将来更应该严格按照两名大学生村官讲的,一言一行争取做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