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凤桥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2-10-16 16: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54 字体:

为落实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美好乡村建设,连日来,柏垫镇凤桥社区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高潮,有目标、有重点的实施整治,取得明显的成效。

一是明确目标,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涵盖社区范围内的垃圾清理,公路、街道沿线的乱搭滥建,线杆乱贴小广告,河道清淤,沿街商户的出店经营、乱堆滥放以及乱置灯箱广告等。

二是广泛动员。社区宣传动员到组,村组宣传动员到户,让村民了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意义和目标,使村民理解、支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目前,环境整治和清理垃圾出动义务工日270余个,清理垃圾80余吨,拆除乱搭滥建500余平方米,拆除乱置灯箱广告20余个,制止出店经营60余户,整治乱堆滥放27处,投入环境整治资金达13万余元,社区环境明显改善。(马明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