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组团考察安吉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2-10-15 14:3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85 字体:

近日,镇党委书记徐锦祥,镇长钟琦率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各村(社区)下派书记利用一天的时间到安吉县孝丰镇考察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孝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柏垫镇考察团一行。

在参观了孝丰镇赋石村、城北社区和狮古桥村后,孝丰镇村镇办、爱卫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镇环境整治的过程、经验和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考察团一行对孝丰镇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细致入微的组织宣传动员和富有成效的建设成果感到由衷的赞叹。表示积极借鉴安吉的成熟经验,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宣传动员,健全完善运行机制,真抓实干,打好农村环境整治这一硬仗,致力推进柏垫镇美好乡村建设。(马明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