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改善农村居住环境,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2-09-24 14: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51 字体:

为认真抓好美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居住环境,9 月23日上午,柏垫镇组织2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利用星期天的休息时间到凤桥社区开展环境清理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清理整治活动从清理凤桥街道两边的沿路卫生开始。大家拿着扫帚、铁锹和抹布,对路面的垃圾一一进行清扫,对路边的垃圾桶进行清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也许是大伙的热情感染了路边居住的人们,他们也拿起了扫帚,从清理自家门前的垃圾开始,慢慢的加入到整个志愿者队伍中来。与此同时,柏垫镇还将印制好的农村环境整治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在以身作则的同时告诉居民朋友们,改善我们居住的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大家清除了长达500余米的凤桥街道路面垃圾,清理了路边约100余个垃圾桶,和清理前的路面相比,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