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广德市:“三学”模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08: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67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广德市通过“三学”模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党委带头专题学。广德市坚持各级党(工)委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及时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设立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分会场,组织市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以及各方代表收听收看。同时,各级党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和撰写心得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和研读报告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确保入脑入心。
  点面结合深入学。广德市积极探索多个学习渠道,以点带面,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安徽先锋微讯平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系列学习活动,实现随时随地学。在深学细悟大会精神中找准“立足点”,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在基层治理、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谋划2023年工作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竭动力和工作实绩。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抓当前、谋长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推动落实上持续发力,为谱写广德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线上线下创新学。线上依托广德先锋、幸福广德等市内主要微信公众号,转载转发人民日报、新华网等权威媒体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点、图示等相关内容,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配送到“指尖”、传递到“耳边”,实现资源信息共享;线下利用各远教站点、远教文化广场、互联网站点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组织各村(社区)用活用好电子显示屏、党建宣传栏、大喇叭,以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相结合方式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悟,悟能践行,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