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周其红调研民主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1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77 字体:

10月20日,市委书记周其红调研民主考评工作并实地走访部分单位参评科室、站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参加调研。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市人社局、市数据资源局、广德农商银行、升平街道、桃州四小教育集团和市财政局,到各参评科室、站所进行走访调研,听取各单位关于民主考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其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新时代下,民主考评工作被赋予了新任务、新要求,是所有参评单位中坚力量展形象、担责任的新平台。贯彻落实民主考评工作,是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民主考评工作。

周其红要求,市民主考评领导组要积极借鉴好的做法,创新方式,让考评细则更有针对性、科学性。要围绕全过程管理,加强日常监督,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五比五评”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周其红强调,民主考评是一项“老”工作,但却有了“新”要求,要加强宣传,提升市场主体和老百姓的知晓率,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争取在民生实事上有大的突破,在营商环境上有大的提升,让民主考评工作发挥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