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示范段和提升段建设将于11月底前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02 09: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5 字体:

作为我市一号工程的“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今年将重点实施“竹乡画廊”主线支线40公里提质改造及东亭至卢村30公里示范段建设,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以工程建设实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341卢泾路作为“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示范段延伸段,位于卢村乡清方村境内,全长11.9公里,计划在今年11月初完成工程主体施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路面结构性能及沿线居民出行环境。9月28日,记者来到S341卢泾路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在抢抓工期,进行道路的沥青下面层施工。“目前正在进行5.2公里沥青下面层摊铺,今天就能完成,待10月黄金周过后,将完成沥青下面层摊铺及彩色路肩施工。”项目经理赵作盛告诉记者。

据了解,“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项目,是推进我市交通+旅游、交通+农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系统工程,按照“三年见成效”的总体目标,项目今年将重点实施主线支线30公里示范段和40公里提质改造建设。目前,示范段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道路绿化、路口标识标牌等附属工程施工,提升段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将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下一步,我市将加快推进“快进”通道及竹乡画廊风景道建设,确保“竹乡画廊”开花结果,积极打造交旅融合试点“广德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