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周其红赴柏垫镇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2 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44 字体:

9月13日,市委书记周其红赴柏垫镇走访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司红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陪同,市委办、柏垫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柏垫镇从推进基层党建、凤凰山水库筹建、“竹乡画廊”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柏垫镇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司红星、邹大坤分别就联系工作作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周其红对柏垫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柏垫镇各项事业得到较好发展,特别是基层党建、文旅产业培育、信访稳定等工作,特色明显、成效显著。

就柏垫镇下一步工作,周其红强调,要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抓在手中,真正做到抓有所成、抓有所进,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五聚焦五查找”、“五比五评”、民主评议等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干部队伍。要充分认识凤凰山水库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工程建设好、百姓安置好、效益发挥好。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竹乡画廊”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防止大拆大建、形象工程。要充分发挥村(社区)基层网格员和全科网格员作用,积极开展社会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守牢安全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周其红一行来到柏垫镇刘福桥村,看展板、听介绍,全面了解村情和凤凰山水库筹建等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