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委书记周其红寄语全市青年

发布日期:2022-05-12 08: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01 字体: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文明创建最前沿,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做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动人的青春之歌,为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春经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全市青年朋友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踊跃投身广德发展的火热实践,在“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示新时代广德青年的风貌和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广德市委书记 周其红

2022年5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