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普法进校园 “护苗”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2-04-06 13: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3 字体:

为深入开展“护苗”专项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3月31日下午,柏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办公室联合柏垫镇妇联在柏垫中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的宣讲志愿者从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十大亮点展开,就如何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性侵害预防、校园暴力、如何识别有害出版物、如何绿色上网等进行了认真讲解。让学生们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知道未成年人有什么合法权益,怎么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志愿者们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法律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生动有趣,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同时营造了保护、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