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招商引资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14 09: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9 字体:

2月1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招商引资专题讲座”举行。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市领导周其红、李军、刘群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以及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主持。

大讲堂邀请了浙江省口岸协会驻会副会长宋东舢,作了题为《高质量发展视野下的招商引资与产业集聚》专题讲座。整个讲座围绕如何加快转变招商引资方式、全力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和管理等问题,采用大量经典案例,从招商引资、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全国先发地区,特别是浙江省的先进做法,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和指导。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大项目招引攻坚,再来一次工业大腾飞的关键之年。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精准研判双招双引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深化双招双引工作,加速提升自身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为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来源:幸福广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