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发布日期:2022-01-12 14: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26 字体:

元旦刚过,春节临近,喜庆氛围越发浓厚。1月10日下午,柏垫镇土桥村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春节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土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村工作人员做起了包饺子的准备工作,洗菜、切菜、调料、调馅、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包好的饺子。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下锅烹饪,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随后,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送到有需要的人家中,和他们一起分享新年节日的喜庆气氛。

“今天的活动,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到村集体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饺子象征着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用包饺子来表达新年节日的祝福,拉近了邻里的感情,融洽了邻里的关系。”土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陈文静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