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2-13 21: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01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广德是我们共同的家,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一个广德人的共同责任。从2018年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到2020年首创首成全国文明城市,广大市民朋友一路相随、齐心参与,用辛勤和汗水铸就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光。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以来,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同心戮力,用行动和自觉坚守着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

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已经开始,为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城市形象迎接国家测评组的检验,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朋友们再次发出倡议:

自觉爱护环境。

请您自觉将果皮、烟头、纸屑、塑料袋、口罩等投放到垃圾桶或收容器内;不随地吐痰、乱倒污水;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出门遛狗时拴绳并及时清理宠物粪便;落实“门前三包”,保持门前地面干净卫生、门窗整洁美观,不乱搭建、不占道、不出店经营,物品摆放有序;不在楼道堆放杂物、不占用不堵塞消防通道;不乱晾晒衣被、不践踏草坪。

 

自觉遵守秩序。

请您自觉将车辆停放在停车泊位内;“一米线”有序排队不插队;公共场所不喧哗不躺卧;自觉佩戴口罩,咳嗽喷嚏遮掩口鼻;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越线停车、不逆行;不车窗抛物;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护栏;不私拉乱设、不飞线充电、不高空抛物。

 

热情接待宾客。

请您以主人翁的精神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询问,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如果您幸运地成为广德市民代表,接受国家测评组入户调查,请您热情地打开家门接受调查,当您填写调查问卷时,请您把最有利于广德的答案或标准选项勾选出来,为我市创建工作划上最满意的一票。

 

亲爱的市民朋友,您的每一个文明举止,都会为广德增光添彩;您的每一次参与,都会让广德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让广德更加温暖。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尽一份力量!

 

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