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柏垫镇:集中精力抓建设 创造条件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05 09: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25 字体:

柏垫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集中精力抓建设,创造条件谋发展。

一是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聚焦企业的难点和堵点,坚持亲商、爱商、护商的原则主动作为,当好店小二和服务生。把党支部设在项目一线,书记、镇长亲自带头在一线了解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成为柏垫镇产业发展中的亮眼标注。

二是举全镇之力上项目、抓招商,有效保障了系列项目的顺利推进。2016年以来,柏垫镇积极创新招商模式,实行文旅、工业双管齐下招商方式,累计引进工业项目5个,其中主园区4个,西区开发区1个。引入大型文旅健康产业5个,君泰山庄、雨燕谷等项目陆续建成试营业,珺田商务度假中心完成一期建设,推进云梦溪谷和鑫龙湖项目建设。

三是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倾力打造“三色柏垫”旅游品牌。依托英烈山、月克冲等红色旅游资源,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擦亮“红旅底色”。并以茅田山、金龙山为核心,围绕茅田大米、毛腿鸡、梨山豆腐乳和张复菜刀等特色农产品,大力培育农旅融合新业态,发展“旅游+农业”。

发展产业的同时,柏垫镇积极拓宽思路,全面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确保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目前,14个村(社区)全部完成“三变”改革任务,其中土桥村、张复村、姚村村实现股份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