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9 16: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52 字体:

为确保2021年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0月9日,柏垫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观看了微视频《漫说换届“十严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丽萍传达了省委、宣城市委、广德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镇纪委书记陈超带领学习了《严禁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选编》。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此次换届。坚决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换届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优的工作质量推动此次换届。严把人选关、程序关、舆论关、纪律关、配套关,做到选优配强、规范有序、民主和谐、风清气正、统筹推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完成此次换届。把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