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党委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技术中心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09: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24 字体:

5月25日,柏垫镇党委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技术中心党委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英烈山纪念馆举行。试飞院技术中心测试所党总支书记孙科、党总支副书记连帅, 试飞院技术中心航电所党总支书记王伟、党总支副书记陈敬志,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党委副书记肖从高、副镇长郑世媛等3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前,与会领导及烈士家属在英烈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庄严肃穆的祭奠活动并参观了英烈山纪念馆。活动中,双方领导就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学党史强信念 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开展了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决定,以“资源共享、交流提升、互相促进”为原则,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举措,从文化建设、思想教育、理论学习等多方面深度交流,实现双方基层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调发展,共同推进英烈山红色文化与我国航空试飞文化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