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姚村村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首次分红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5: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80 字体:

1月27日上午,广德市柏垫镇姚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举行首次分红大会。副市长韩家清、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启平,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和分管负责人以及姚村村股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主持。

作为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姚村村因地制宜,认真开展“三变”改革工作,依托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组织,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了系统谋划和推进,从清产核资、成员界定到股份量化,让农村集体沉睡资产得以盘活,圆满的完成了改革工作,最终实现了农民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据悉,此次姚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分红大会共为全体股东发放发放分红资金8.37万元。通过分红,维护了农民的合法权益、增加了农民的财产性收入,进一步优化了农村资源要素的配置、拓宽了农民的增收渠道。接下来,柏垫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挥姚村村等分红村头雁领航作用,继续谋划壮大全镇14个村(社区)的集体经济收入,真正帮助村级“造血”能力大提升,实现户户有资本、家家成股东、年年有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