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中心小学开展《广德文明有礼歌》合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29 字体:

为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推进文明行为规范入脑入心。连日来,柏垫镇中心小学大力开展《广德文明有礼歌》传唱活动。利用校园广播每天定时播放《广德文明有礼歌》,各班利用音乐课以及课余时间练习,做到师生人人会唱、人人践行,使同学们在学歌曲、唱歌曲中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努力使其成为品德高尚、文明有礼、快乐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

6月4日下午,柏垫镇中心小学《广德文明有礼歌》合唱比赛在报告厅如期举行,由低年级到高年级顺序依次进行了汇报演出。小朋友们表现出色,个个演唱熟练,感情真挚,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仪态大方,声情并茂。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据了解,柏垫镇中心小学始终坚持“为孩子终生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宗旨,以“文明、有爱、平等、和谐”为校训,将办学特色融入到学校发展进程中,走特色教育之路。当前该校正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全校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学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