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2020年第一期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04-24 0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78 字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近日,柏垫镇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青年论坛”。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党委副书记徐辉、党委委员叶基红、纪委书记陈超以及全镇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约3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不设主题,来自政府机关、村(社区)的青年干部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依次进行了发言。作为优秀团支部团员代表,茅田村后备干部周幽和三河村后备干部张凡首先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农村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阻力以及如何培养后备干部、怎样让其留得住等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精彩发言赢得阵阵掌声。7名镇青年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悟、谈心得、谈收获、谈发展、谈建议……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徐辉和纪委书记陈超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成长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交流现场妙语连珠,气氛热烈,既充分锻炼了青年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柏垫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对每位发言者的内容一一作了点评,对大家的优点和长处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了当前柏垫青年干部在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书本知识和工作实际联系不紧密、心理状态亟需调整、不够谦虚谨慎、实际工作能力不足等,要求广大青年处理好爱与恨、勇与谋、勤与懒、舍与得这四大关系。毛洋忠表示,“青年论坛”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收获、展现风采的舞台,也是集众青年才智,广纳青年良策的有力探索,今后,柏垫镇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山水田园 美丽柏垫”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