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三步走”夯实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6 1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38 字体:

柏垫镇为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非公党组织凝聚力和党组织作风建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通过“三步走”确保非公党建工作有效开展。

紧抓非公党建调度会,畅通上传下达渠道。11月初,柏垫镇召开四季度党建调度会,党委组织委员叶基红、组织办工作人员、非公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和社会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叶基红主持,会上组织办工作人员进行四季度工作部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剖析讲解。要求非公企业和社会党组织做到:一是认清弄懂现阶段工作任务。二是加强跟进当前学习进度。三是继续抓实组织活动的开展。

加强党建指导员指导力度,确保指导全覆盖。为强化党建指导员工作责任意识,柏垫镇在组织办建立党建工作指导站,对党建工作指导员提出“八要”,要确保按期到岗、要强化信息报送、要报告重大事项、要按规定请销假、要做好廉洁自律、要落实保密要求、要强化工作督查、要抓实工作例会。两名党建指导员对9家非公企业和社会党组织进行派驻分配,确保指导全覆盖。

开展送学进企业,力争做到学有成效。为更好的督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柏垫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定期开展送学上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送到企业,要求党员扎实开展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南山置业党支部书记姚聪表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一直紧跟学习。参观月克冲进行红色教育学习、观看李夏事迹视频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今后我将会继续抓实南山置业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督促各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