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司法所:让“外乡人”感到家的温暖

发布日期:2019-11-26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93 字体:

2019年11月,柏垫司法所为一位贵州某地袁某提供法律服务并对矛盾纠纷双方进行了普法教育宣传。袁某在某竹器加工厂务工,在工作中不慎将左手割伤,后经医院诊断为左手手指粉碎性骨折。竹器加工厂李某为袁某支付医药费后对其不管不问,袁某应得的合法权益没有得到保证。

司法所多次调解,双方因赔偿金额方面始终存在异议。虽然没有达成调解协议,但是我们在调解过程中对双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人民调解的过程也是一次对双方普法教育的过程,最后建议双方寻求法律途径,并对袁某提供法律援助。

袁某后来到司法所说:“真是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一个外地人在这里无依无靠,感谢政府让我能够保证自己的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