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8-08 0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11 字体:

8月6日下午,柏垫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党务专干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辉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柏垫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会,由包村领导汇报各村(社区)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补充汇报。镇党委书记作点评和指导。第二阶段是柏垫镇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会上,党委组织员首先通报了二季度全镇党建督查结果,随后由组织人事办工作人员布置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开展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讲坛”活动,由同心村党总支书记王朝琴给大家介绍了同心村工作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